关闭广告

电话接通后几天 Galaxy A14 5G已通过认证 FCC,它的4G版本现在也“捡到”了。除此之外,该认证还透露了其电池容量。

据网站报道 91Mobiles, Galaxy A14 在 FCC 认证文件中的型号为 SM-A145R/DSN,根据它们的尺寸,它的尺寸为 167,7 x 78,8 x 11,8 毫米(因此它应该比其前身大得多) Galaxy A13)并拥有容量为 4900mAh 的电池(实际上它显然会以 5000mAh 的容量呈现)并支持功率为 15W 的“快速”充电。

根据现有的泄漏信息,它将 Galaxy A14 将配备 6,8 英寸显示屏、Dimensity 700 芯片组、4 GB RAM 和至少 64 GB 存储空间、分辨率为 50、2 和 2 MPx 的三摄像头,在软件方面它很可能会建立在 Android13年 Galaxy A14 5G 应该具有非常相似的规格,事实上它显然将由尚未发布的 Exynos 1330 芯片提供支持。

Galaxy 根据“幕后”信息,A14 的推出时间将比其 5G 版本稍晚一些,预计 XNUMXG 版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所以我们可以预期它会在明年的头几个月出现。

最便宜的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