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最近发布了 Pixel 手机的 12 月份安全补丁。现在,它在新的安全公告中发布了修复的漏洞。

在 12 月的安全公告中,Google 描述了影响他们的漏洞和其他安全问题 Android 作为一个整体。操作系统问题、内核补丁和驱动程序更新可能不会影响任何特定设备,但必须 Android你可以由维护其代码的人来修复它,也就是说,不是别人,正是谷歌。其新的安全补丁带来了以下内容:

  • 修复组件中非常严重的问题 Android 框架、系统和媒体框架。
  • 通过 Project Mainline 计划更新 Permission Controller 和 MediaProvider 组件(旨在模块化 Android 以便它更具可更新性)。
  • 对于使用 Imagination、Qualcomm、Unisoc 和 MediaTek 组件的设备,相关补丁现已推出。

12月详情 android你可以找到这些补丁 这里,它还修复了 Pixels 上的哪些内容,您会发现 这里。在其他方面 android对于 Pixel 以外的手机,用户必须等待制造商发布新的安全补丁。三星已经这样做了,正如你所知,它在谷歌的安全更新中添加了针对其软件中发现的漏洞的修复程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