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它绝对是长期以来最受欢迎的笔记应用程序之一 Evernote的。它的起源甚至可以追溯到现代智能手机还不存在的时代。然而,它很快适应了智能手机时代,并成为许多人选择的生产力“应用程序”。它自成立以来一直是一个独立品牌,但现在有消息称它有了新主人。不过,用户不必担心这一变化,至少目前是这样。

受欢迎的笔记管理器背后的公司 Evernote Corporation 的首席执行官 Ivan Small 宣布 Bending Spoons 正在接管该应用程序。 Bending Spoons 是一家意大利开发商,开发了备受好评的照片和视频编辑应用程序 Remini 和 Splice。此次收购的财务细节尚未披露,预计将于明年初完成。

 

Small 向 Evernote 粉丝保证,该应用将恪守对用户数据和隐私的承诺。他进一步暗示,该应用程序可以受益于新所有者的技术,并成为更大的应用程序套件的一部分,该套件现在包括照片和视频编辑工具。即使收购完成后,Evernote 也不会一夜之间为其用户带来改变,但在不久的将来,它计划继续目前的计划,添加新功能,例如 Microsoft 365 日历集成。该应用程序已经为用户带来了一些小功能。但要求很高的功能,例如小部件 Android i iOS、可自定义的笔记首选项或平板电脑上的迷你侧边栏。

然而,这些都不能保证应用程序将永远保持不变。随着时间的推移,两家公司的整合不断加深,用户应该期待其工作方式发生重大变化,从管理帐户到订阅 Bending Spoons。但是,如果其功能有所不同,以至于不再是原来的样子,则有许多替代品可以替代它,例如 Notion、Notability、Microsoft OneNote、Zoho Notebook 或 ClickUp。

Google Play 上的 Evernot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