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捷克人在回收圣诞礼物的纸板箱方面堪称典范。其中四分之三 (76%) 的人至少偶尔使用已发送货物的盒子来发送另一批货物。谈到新电视盒,几乎十分之四 (39%) 的人将其保留以供以后使用,4% 的人将其用于制作家居装饰品。这是三星电子于 23 年 28 月 2022 日至 1016 日进行的一项调查得出的结论,来自捷克共和国的 XNUMX 名受访者参与了这项调查。

“圣诞节期间,几乎一半的捷克家庭的垃圾量增加了三分之一,八分之一甚至增加了一半。这些废物的三分之二是纸张,包括纸板箱。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人们如何处理它感兴趣,而且令我们非常惊讶的是,相当多的消费者可以将这个盒子用于其他目的,并且不会在一次性使用后将其扔进城市垃圾中,” 三星电子捷克和斯洛伐克企业社会责任经理 Zuzana Mravik Zelenická 说道。调查显示,71,8%的受访者将这些盒子扔进已分类的垃圾中,3,7%的受访者将其扔进未分类的垃圾中,其中十分之一的人将盒子焚烧。但八分之一(13,1%)的人会将它们用作存储空间或宠物玩具。

CREATOR:gd-jpeg v1.0(使用IJG JPEG v62),quality = 82

电视盒的家居配件?三星可以做到

圣诞节期间,捷克人手中会经过大量纸箱。十分之四的受访者(38,9%)表示,他们估计自己的人数是一到五,三分之一(33,7%)甚至是五到十。不到 15% 的用户会使用最多 15 个纸箱,几乎十分之一 (9,3%) 会使用超过 15 个。同时,一半的受访者 (48%) 可以想象将这些纸箱用作家居饰品或甚至用于家具的生产。这对只有2%的受访者来说是难以想象的。三星通过一个具有预印图案的特殊坚固纸板箱项目来满足这些要求,根据该项目,这些盒子可以轻松切割、折叠并制成家居饰品。

生态包装

此外,他还为客户准备了一个专门的网站 www.samsung-ecopackage.com,他们选择一种电视型号,例如 QD OLED,然后看看他们可以从盒子中制作出什么物品。特别是,可以制作猫屋或电视盒上的杂志或书籍支架,或者电视或其他家居配件下的桌子。每个盒子都有一个二维码,可引导顾客访问三星生态包装网站,在那里他们可以选择自己想要制作的东西,包括各种动物或摇马。对于所有电视盒,三星停止使用彩色印刷,以便其生产尽可能环保。因此,它减少了电视生产和运输过程中的碳足迹,从而有助于保护总体环境。

周末研讨会与 Drawplanet

 此外,在圣诞节前,三星还将与布拉格艺术工作室 Drawplanet 合作,为有孩子的家庭举办两场研讨会,参与者将能够尝试使用纸板电视盒并用它们制作圣诞装饰品,或者可能是更大的东西,例如设计作品的家具。 “我们的努力是要表明,即使是纸板电视盒也是一种优质材料,可以用来制作美丽且有用的东西。而这种纸板的“升级改造”会让你两次快乐,一次作为送给亲人的礼物,第二次作为对环境的礼物。来和我们一起尝试吧,”企业社会责任经理 Zuzana Mravik Zelenická 鼓励道。

创意研讨会将于 11 年 18 月 2022 日至 14 日(星期日)下午 17 点至 XNUMX 点在 Drawplanet 举行。参与者免费入场,只需在 Draw Planet 网站上注册即可。

您可以在这里注册参加研讨会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