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已经很久没有迎来好日子了,经济衰退导致需求疲软,许多国家的通胀率创历史新高,都是罪魁祸首。分析公司TrendForce就在这之中出现了 信息,根据它是 Apple 准备在今年第四季度在市场份额方面超越主要竞争对手三星。

据TrendForce统计,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总计289亿部。这比上一季度减少了 0,9%,比去年同期减少了 11%。 TrendForce 假设 Apple 预计其市场份额将从第三季度的17,6%增至最新季度的3%。这应该有助于苹果在年底超越三星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导者。

三星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环比仅增长 3%,出货量为 3,9 万部。网络 商务韩国 指出持续的库存压力、需求疲软和半导体短缺也将减少其最后一个季度的出货量,并影响其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地位。

Apple 另一方面,今年倒数第二个季度,其向全球市场出货了50,8万部智能手机,并呈现出稳健的增长趋势。由于线路需求增加 iPhone 14 尽管 Pro 机型存在缺陷,TrendForce 预计第四季度这家库比蒂诺巨头的市场份额将进一步增长。它还预计目前排名第三至第五的中国制造商小米、OPPO和Vivo也将在最后一个季度失去一些市场份额。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