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还在想什么圣诞节 礼物 为您精通技术的亲人购买?我们将再次帮助您。这次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万能的智能礼物小窍门。

CONNECT IT Wirez 3合1

第一个技巧是 CONNECT IT Wirez 3 合 1 通用充电线。它最多可以同时为三个设备(带有 Micro USB、USB-C 或 Lightning 连接器)充电,并支持最大电流 2 A 的快速充电。它长 1,2 m,拥有特殊的尼龙编织带,金属表面效果,保证高灵活性和使用寿命。售价为 289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此处购买 CONNECT IT Wirez 3 合 1 充电线

索尼真无线WF-1000XM4

索尼 True Wireless WF-1000XM4 无线耳机频率范围为 20-40000 Hz,配备 6 毫米驱动器、A​​NC 功能(主动降噪)、语音助手、符合 IPX4 标准的防水功能,并支持 AAC、LDAC 和 SBC 编解码器。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 8 小时(使用充电盒可使用长达 24 小时)。他们的奢华设计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价格是 4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索尼真无线 WF-1000XM4 耳机

小米扫地机器人 2 白色

小米扫地机器人 Vaccum-Mop 2 白色专为干式和抗菌清洁而设计,提供自动充电和防止从楼梯上摔下来的传感器、使用程序进行清洁、通过机身和移动应用程序进行控制、两个侧刷和HEPA 过滤器。其吸力为3000 Pa,容器容积为0,55 l,噪音水平为72 dB(A),工作时间为2小时。它的售价为 6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小米扫地机器人 2 白色扫地机器人

JEC空气净化器KJ100G

JEC空气净化器KJ100G空气净化器容量100m3/h,功耗 20 W,噪音水平最低为 24,最高仅为 52 dB(A)。具有HEPA、碳尘预过滤器、空气质量传感器、灰尘传感器、杀菌紫外线灯以及空气电离、定时器、功率调节和自动模式等功能。其尺寸为 330 x 200 x 200 毫米。费用为 749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JEC 空气净化器 KJ100G 空气净化器

NESPRESSO KRUPS Essenza Mini XN110B 灰色

今天我们选择的最后一个建议是紧凑而优雅的胶囊咖啡机 NESPRESSO KRUPS Essenza Mini XN110B 灰色。其功率为 1200 W,压力 19 bar,水箱容积 0,6 l,尺寸 20,4 x 8,4 x 33 cm。它承诺仅需 25 秒即可加热,操作简便,并具有 9 分钟后自动关闭功能。它的售价为 2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NESPRESSO KRUPS Essenza Mini XN110B 咖啡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