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终于听到了数百万设备用户的呼声 Galaxy 并已开始在其他几个国家推出 Good Lock 功能。捷克也在其中,所以该公司的这个实验平台也正式到达我们手中。您应该首先尝试哪些 Good Lock 模块? 

Good Lock 这个应用程序本身并没有太多功能。相反,它允许用户安装各种模块,可以以各种方式丰富用户体验。它主要允许您将界面元素更改到基本 One UI 用户界面不允许的程度。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模块也成为跨设备可用的独立应用程序 Galaxy,而其他人则完全消失了。

钥匙咖啡馆 

三星键盘对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来说是一个出色的开箱即用解决方案 Galaxy,但它在视觉定制方面并没有提供太多。 Keys Cafe 通过允许三星键盘用户为不同的语言创建新的布局、为按键和键盘背景选择不同的颜色组合,甚至从不同的颜色效果和键盘声音中进行选择,解决了这一缺点。

回家 

通过 Home Up,您可以将主屏幕文件夹设置为以小窗口显示,而不是全屏打开,也可以调整全屏文件夹的效果和背景颜色。如果您不喜欢 One UI 中“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屏幕的默认水平布局,Home Up 还为您提供了四种设计可供选择。

主题公园 

Theme Park 是 Home Up 的补充,它允许您自定义用户界面的不同方面,例如图标形状和颜色。顾名思义,Theme Park 更像是一个主题创建者,并且比 Material You 的内置调色板提供了更多的自由度。您可以单独更改用户界面许多部分的颜色,从文本消息的字体和背景以及附加的 URL 到快速切换和通知面板上的各种元素。

仙境 

这是最适合您设备的壁纸生成器 Galaxy 这很有趣。使用 Wonderland,您可以创建多层壁纸,对手机陀螺仪传感器检测到的运动做出反应。此外,您还可以为您的壁纸添加多种效果,包括飘落的雪花、雨滴、飞舞的心等等。该模块包括几个预制的壁纸,但您也可以从头开始创建自己的壁纸,当然也可以修改现有的壁纸。

锁星 

如果您的设备无法访问 One UI 5.0,或者您对三星最新固件更新引入的锁定屏幕自定义选项不完全满意,那么 LockStar 可能适合您。它为您提供更多个性化选项。最好的部分是您可以将任何元素移动到您想要的位置,包括时钟、通知栏、媒体小部件和帮助文本,以及调整常亮显示的布局。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