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oogle 搜索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可以搜索网络并深入挖掘您的内容 android电话。虽然谷歌经常更改其在后台运行的算法以向用户提供相关结果,但搜索用户界面 Android你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发生根本性的改变了。然而,随着这家软件巨头正在测试其搜索引擎的新设计并添加一些有用的功能,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在今年九月下旬举行的 Search On 活动中,谷歌发布了许多有关其搜索引擎的公告,其中包括为谷歌应用程序提供一个新的搜索栏。虽然该公司当时没有透露新闻(包括在你完成打字之前查看搜索结果的能力)何时推出,但谷歌的专用 Telegram 频道现在已经带来了 例子 新设计将如何搜索 android这些手机看起来像。

搜索栏现在更厚了,而语音和 Google Lens 搜索选项保持不变。就在该栏下方,您会注意到一个新的搜索建议轮播菜单。前者提供上下文选项,例如从最近拍摄的屏幕截图进行搜索的功能,并且在您要输入搜索查询时也会出现。如果您在轮播中向右滚动,您会发现更多建议,例如使用 Google Lens 做作业、识别歌曲等。

应该指出的是,搜索已经可以完成所有这些事情,但这些方便的快捷方式使功能更容易访问或帮助用户发现。真正的新东西是响铃图标 - 它位于您的个人资料图片旁边,并显示您已订阅的主题的通知。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是一项有限的测试,或者谷歌是否正在向所有人推出这些新的设计变更。在我们的编辑部 android这些更改尚未在我们的手机上推出,因此 Google 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更广泛地推出它们。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