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今智能手机行业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缺乏创新。随着智能手机变得越来越复杂,不同制造商的型号之间的差异越来越小。这也意味着对于许多人来说,升级到新的智能手机并不像以前那么令人兴奋。而现在 Galaxy S23将是这一趋势的完美典范。 

尽管三星是世界上最知名、最受尊敬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 Galaxy S23 很可能不会提供与该型号有任何明显不同的东西 Galaxy S22。这意味着已经 Galaxy S22本身,他们就不会有太多升级的理由。这是目前该公司大多数粉丝所面临的困境。但我们已经在其他制造商身上看到过这种情况,例如苹果。和他在一起,你几乎无法辨认出他的三代手机之间的设计(以及硬件)差异(iPhone 12、13、14)。

当然,三星正在逆势而上,并试图专注于与众不同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毕竟,它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两种不同折叠格式的制造商。在 Galaxy S22 Ultra则沿用了Note系列的老设计,但对于S系列来说还是相当清爽的。然而,这种情况明年应该不会发生。

只是一个必要的演变 

除了没有大的改变外,价格也可能是一个问题 Galaxy S23。如前所述,尽管其他制造商已开始降低价格以更好地竞争,但三星的价格近年来基本保持不变。这意味着 Galaxy S23可能会和SXNUMX一样贵 Galaxy S22,即使不比苹果更贵,对于那些寻找更实惠版本的配置最好的智能手机的人来说可能没有吸引力。另一方面,公司给我们很多奖金,比如兑换旧设备或者免费耳机等。

人们定期升级智能手机的原因之一是为了获得最新、最先进的技术。 Galaxy 然而S23相比之下 Galaxy S22 不太可能提供任何重大的技术进步。由于预计这款新产品将在全球所有市场上配备 Snapdragon 芯片组,因此矛盾的是,它可能是现有系列欧洲用户的唯一一款 Galaxy S22是从Exynos型号升级的激励措施之一。相机也将得到不断改进。但普通用户很难认出它。

不管型号,都轮到我了 Galaxy S23 并没有像我最初想象的那样激发人们的热情。这仅仅是因为它可能具有与 Galaxy 与一年前的系列相比,S22(相机领域除外)不会更便宜,也不会提供任何重大技术进步。然而,这对于三星旗舰智能手机来说很常见。由于S22系列带来了重大改进,至少就Ultra型号而言,2023年系列充其量只是进化而已。相反,也许我们应该开始期待下一场 Galaxy S24,很可能会带来突破性的消息。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当前的旗舰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