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最近发布了今年的 YouTube Music 平衡视频。现在他发布了一篇新文章,这次是关于他的搜索引擎的。据谷歌称,今年的搜索趋势是“我可以改变吗”。他补充说,使用他的搜索引擎的人们正在“寻找改变自己并重塑周围世界的方法,从改变职业到寻找新的生活视角。”

这段两分钟的视频是根据谷歌趋势网络服务的数据编制的,包含各种流行文化参考资料,包括《壮志凌云:特立独行》(“如何成为一名战斗机飞行员”)、《在收购操作系统的核心》car歌手利佐 (Lizzo) 出席艾美奖颁奖典礼、里约狂欢节、蓝色起源火箭的发射,或各种体育时刻,例如网球运动员罗杰·费德勒 (Roger Federer) 和塞雷娜·威廉姆斯 (Serena Williams) 的退役。还将听到一位乌克兰妇女的话语,讲述自由对于经历过战争考验的乌克兰人意味着什么。

还有今年去世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片段,她说出了这样的话: “变化已成为常态。我们如何拥抱它决定了我们的未来。” 今年您在 Google 搜索引擎中最常搜索的内容是什么?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