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业务范围确实非常全面。谁都知道, 主要生产手机、电视和白色家电。但它也会到处流行,例如虚拟现实耳机(但我们可能仍然会看到它们)。今年,他推出了一款投影仪,即使这是一款独特的产品,也不完全是飞行。 

不,它没有自己的电池,因此您必须在旅途中通过电源为其供电,并使用足够大且电量充足的移动电源。光输出为 550 流明,如果您不熟悉投影仪,这个数字可能并不能告诉您太多信息。也正是因为他,一定的批评浪潮落在了投影仪身上。是的,它不是太阳的朋友,但经过我的测试,我可以问心无愧地说,在灰天和正常的晚上房间照明下,它完全没问题。

蒂森规则 

如果我们一开始就提到了一些疾病,那么它们需要用积极的一面来平衡。这些显然是易用性、与智能手机的连接和便携性。 Freestyle 包含 Tizen 操作系统,与三星的智能电视和智能显示器相同,因此如果您以前使用过它,那么就很清楚对它有什么期望。因此,投影仪可以在不与其他技术连接的情况下运行。

例如,它可以用燃烧的火的动画来完成漫长冬夜的氛围(但是,环境模式提供了更多场景)。在里面,你可以播放YouTube、Spotify、Netflix、Disney+甚至各种纯捷克平台。您可以使用随附的控制器控制一切,该控制器与 Smart Monitor M1 上的控制器相同,它具有针对不同平台的直接快捷方式。

无穷无尽的可能性 

与手机快速配对后,投影仪就可以充当无线扬声器,向您的墙壁发送令人愉悦的效果。然后是智能视图,它可以反映您的内容 Galaxy 设备(可能有黑色显示屏),但也了解 iPhone 的 AirPlay,当然还有 DeX。但如果您想畅游无边的互联网水域,您也可以将手机显示屏用作触摸板或键盘。

Freestyle 具有 DLNA 功能,可以镜像三星电视的内容,它可以理解外部存储器。请注意,这里只有一个 USB-C 连接器,因此为了供电和读取闪存驱动器或存储卡(也许还包括照片),您需要适当的配件。与 Smart Monitor M1 一样,有 microHDMI,这也有点限制。

自动调整一切 

图像设置包括色彩校正、自动对焦和自动图像调平(如果投影仪未垂直指向墙壁)。不过,如果您想延迟,也可以手动设置。分辨率为 FullHD,距离投影面应保持在 30 至 100 英寸之间,2,5 m 似乎是理想的距离。如果再远一些,就会看到模糊。这里的笑话是,如果你没有任何空闲的墙壁,你只需通过定位底座将图像发送到天花板即可。非常适合卧室。 

请做好心理准备,投影机会变得相当热,并按照节奏发出咕噜声(30 dB),这在安静的电影场景中可能会有点令人不安,但我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正如已经提到的,Freestyle 还配有扬声器。它的功率为5W,虽然不算很多,但是却足够了。如果需要,您可以连接蓝牙扬声器。

你可以原谅 Freestyle 的一切,无论是没有电池,无论是光输出较低,无论是发热还是噪音。它是让您度过圣诞节、除夕、小屋浪漫、豪华露营等的完美派对设备。唯一不能挑剔的是价格。原本的25捷克克朗已经跌到19左右了,不过还是够用了。然而,如果你想体验一些新的东西,买一台新电视,你会在这里体验到更多的乐趣。三星还销售这款投影仪的便携式保护套,而 Freestyle 显然注定不会只在家里的一个地方占据一席之地。您只需不到 1 捷克克朗即可购买(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 Freesty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