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中国巨头华为在圣诞节前真的很忙,在捷克市场上发布了一款又一款产品。在智能品类中没有什么不同watch。华为智能手表深受捷克用户的欢迎。如果您也在寻找一些并考虑购买它们,那么现在就是绝佳的机会。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为您介绍华为的两款热门新品。 

华为 Watch GT 3 SE – 您的私人教练

智能手表类别的新产品 华为 Watch GT 3 SE 配备超薄运动型 1,43 英寸 AMOLED 显示屏、两周电池续航时间和快速充电支持,它不仅是一款有用的智能配件,也是一位严格的私人教练。该手表具有虚拟私人教练,这对于跑步者来说是理想的选择。跑步助手可以制定量身定制的跑步计划,并建议如何在跑步时提高技术,并激励运动员实现目标。 

华为_GT3_SE

华为 Watch GT 3 SE 他们跟踪身体活动、重要的健康指标,并且由于上述标准的改进技术,他们还可以准确地监测睡眠模式。手表兼容运行该系统的智能手机 Android a iOS.

霍丁基 华为 Watch GT 3 SE 它们是功能和风格的缩影。得益于众多的表盘,主人完全可以决定是否去运动、去上班或吃晚饭。基于人工智能,手表的表盘可以适应任何服装,35克的低重量保证了佩戴时的绝对舒适度。您可以选择两种颜色组合,黑色 石墨黑 和绿色 荒野绿.

华为 Watch D——健康方面

华为 Watch D 用途无穷无尽,但它们最擅长的是监控重要功能。作为市场上唯一一款可以准确测量血压的手表,因为它是在血压计的基础上工作的。 华为 Watch D 他们还可以选择设置心电图测量计划,这样他们的主人就不会忘记任何测量。 

Watch_D

霍丁基 华为 Watch D 凭借其低调的设计,他们押注于金属机身、蓝宝石和带有金属蝴蝶扣的硅胶表带的组合。表带内侧垫有特殊垫,可准确测量血压。 1,64 英寸矩形 AMOLED 显示屏可通过提供的众多表盘之一定制为您独特的风格。 

对于积极生活方式和运动的追随者,他们将提供 华为 Watch D 超过 70 种运动模式,他们还拥有测量心率和血氧、睡眠监测、计步器或计算燃烧卡路里的技术。手表兼容运行该系统的智能手机 Android a iOS.

Watch_D_压力

如果您决定购买 华为 Watch D,你现在有一个很好的机会。仅在 Mobil Emergency,购买这款手表即可获赠一份礼物 - 价值 3 捷克克朗的智能个人体重秤华为 Smart Scale 80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