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他们说,没有什么比亲手制作的礼物更令人满意的了。您不必为您所爱的人用木头雕刻骆驼。无论您决定进行折纸、钩针编织还是其他类型的手工制作,都取决于您。我们提供了 5 个应用程序提示,可以在您制作圣诞礼物时可靠地为您服务。

如何制作折纸

你有灵巧的双手、坚强的意志和足够的纸张吗?然后您就可以在这个圣诞节向您所爱的人赠送手工折纸。该应用程序的名称为“如何制作折纸”,它将向您介绍这种神圣艺术的基础知识,并为您提供大量说明。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创意虫

Creativebug 应用程序是各种 DIY 教程的有用指南。您想绘画、绘画、刺绣、编织,或者制作珠宝吗?无论是什么,请放心,Creativebug 都会为您提供指南。除了教学视频外,您还可以找到分步程序。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平台wikiHow

尽管 wikiHow 平台经常成为各种笑话的目标,但事实是,您经常可以找到许多真正有用且易于理解的说明,用于在其上制作几乎任何东西 - 您只需搜索即可。相关申请 Android 它具有清晰的用户界面并且易于操作。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DIY工艺品

名为 DIY Crafts 的应用程序还可以帮助您制作各种礼物。在这里,您不仅会发现许多有用的制作想法,而且还充满了易于理解、说明性的分步说明。一切都明确地分为主题类别。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学习纸工艺品

如果您想尝试纸制品,但折纸不完全是您的菜,您可以使用名为 Learn Paper Crafts 的应用程序。在它的帮助下,您可以借助剪刀、胶水和其他必需品制作各种纸制品和礼品。是否使用纸板、报纸或其他纸质材料进行创作取决于您。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