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继续匆忙发布z稳定版更新 Android用于 13 个即将离任的 One UI 5.0 上层建筑。过去几周已有数十台设备收到该信息 Galaxy。它的最新受益者是电话 Galaxy S20 FE 5G a Galaxy A32。

更新稳定版本 Androidu 13/One UI 5.0 专业版 Galaxy S20 FE 5G搭载固件版本 G781BXXU4GVK6 并且是第一个在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波兰、奥地利、匈牙利、法国或英国等国家推出的产品。它包括 11 月的安全补丁。

更新为 Galaxy A32自带固件版本 A325FXXU2CVK3 并且是第一个到达的国家,例如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波兰、塞尔维亚、罗马尼亚、奥地利或希腊。它包括 10 月份的安全补丁。

Android 13 设备上配备 One UI 5.0 Galaxy 除其他外,还带来了更好的选项来自定义用户界面、堆叠小部件、更大的通知图标、更流畅的动画或新的 应用 模式和例程。所有三星原生应用程序也都得到了改进。您需要了解的有关 One UI 5.0 的所有信息都在这里 这里.

三星原计划完成推出 Androidu 13/One UI 5.0 将于明年春天发布,然而,大约两周前,负责该框架研发的副总裁 Android 他离开了 听到,他希望今年能够成功。考虑到最近几周发布相关更新的速度简直是恶魔般的速度,这并不是不可能的。设备列表 Galaxy,已经收到更新,可以找到 这里.

支持的三星手机 Androidu 13 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