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ood Lock 是一款包含各种模块的应用程序,可扩展您设备的功能 Galaxy。它有点像“设置”中的“实验室”选项,只是更具实验性。三星正在测试其中功能的可能用途,然后通过广泛的更新将其引入其上层结构。

到目前为止,Good Lock 尚未正式在此处提供,尽管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获取它(例如从网站 apkmirror.com)。然而,三星终于为我们以及其他市场(至少在奥地利、比利时、巴西、芬兰、马来西亚和荷兰)发布了它,因此所有好奇的用户,尤其是更高级的用户都可以尝试它的功能。但预计您在这里还找不到捷克语。不过英文描述并不难理解。使用 Good Lock 模块,您可以自定义壁纸、应用程序图标、相机应用程序、键盘,甚至“设置”应用程序。

该应用程序仅分为两个选项卡,即 化妆 a 生活向上。每个都包含仍需要安装的给定模块。它实际上是它自己的实验商店,具有功能和选项。该应用程序本身对数据非常友好,因为它只占用大约 11 MB。 Make up 部分提供主题公园 Pentastic、Wonderland、LockStar、KeysCafe、NavStar、HomeUp、ClockFace 和 QuickStar 模块,Life up 部分提供 NiceShot、NotiStar、EdgeTouch、NiceCatch、One Hand Operating +、Routines +、MultiStar、RegiStar 和 SoundAssistant 。该应用程序当然是免费的,可以在商店中使用 Galaxy 存储。 

好锁来自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安装商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