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Vivo 子品牌 iQOO 推出了 iQOO 11 Pro 手机,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快速充电功能。此外,它还具有高通新旗舰芯片组提供的最大性能 骁龙 8 第 2 代.

iQOO 11 Pro配备了来自三星的曲面E6 AMOLED显示屏,对角线为6,78英寸,分辨率为1440 x 3200像素,刷新率为144 Hz,峰值亮度为1800尼特。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配备 8、12 或 16 GB 运行内存以及 256 或 512 GB 内部内存。

该摄像头为三重摄像头,分辨率分别为 50、13 和 50 MPx,其中主摄像头基于索尼 IMX866 传感器,镜头光圈为 f/1.8,具有光学防抖功能,第二摄像头用作人像摄像头,三是视角为150°的“广角”。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16 MPx。该设备包括屏下指纹识别器、NFC 和红外端口。

电池容量为4700mAh,支持功率200W的超级快充,据厂家介绍,从零充到一百仅需不到10分钟。进行比较:三星最快的充电器功率为 45 W,手机 Galaxy S22超 大约一个小时即可充满电。在这一领域,这家韩国巨头还有很多需要追赶的地方。 iQOO 11 Pro还支持50W无线充电和10W反向无线充电。为了完整起见,让我们补充一点,除此之外,iQOO 还推出了 iQOO 11 型号,它与同级产品的不同之处在于平面显示屏、不同的 50MPx 摄像头和较差的广角镜头、较慢的有线充电(120 W) )并且没有无线充电(但是,它的电池容量稍大 - 5000 mAh)。

iQOO 11 Pro将于21月4日起在中国上市,售价999元起(约合16捷克克朗)。基础型号已经开始销售,不是在中国,而是在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并将于 600 月 15 日抵达泰国,并于 XNUMX 月抵达印度。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手机是否会销往欧洲,但可能性不大。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