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为289亿部,环比下降0,9%,同比下降11%。三星保持第一,其次是 Apple 和小米。这是一家分析公司的报告 趋势科技.

Trendforce分析师表示,“需求极度疲软”是由于制造商优先考虑现有库存而不是新设备,同时由于“强劲的全球经济逆风”而保持低产量。三星仍保持市场领先地位,期内智能手机出货量为 64,2 万部,环比增长 3,9%。这家韩国巨头正在削减产量,以向市场供应已制造的设备,并可能在未来三个月后宣布减产。

 

他落后于三星 Apple50,8月至17,6月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9万部,市场份额为XNUMX%。据 Trendforce 称,对于这家库比蒂诺巨头来说,这一时期是最强劲的时期,因为该公司正在提高产量,以便在圣诞节期间及时生产新款 iPhone。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尽管新冠病毒 (COVID-XNUMX) 疫情再次出现导致中国工厂关闭,但预计四分之一的新智能手机将搭载被咬过的苹果。 Apple 他仍然会很强大,但他可能会变得更强,而这些问题会让他放慢很多。

排名第三的是小米,份额为 13,1%,其次是其他中国品牌 Oppo 和 Vivo,份额为 11,6% 8,5%。 Trendforce指出,中国制造商的目标是减少美国技术的未来,并以Vivo自己的图像处理器、小米的充电芯片和Oppo的MariSilicon X神经成像芯片为例来说明这一点。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