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还在考虑能让别人满意的礼物吗 android你的手机,你却什么也想不起来?没问题,我们为您提供了新提示。这次是关于能让热爱运动的智能手机用户感到高兴的礼物。

小米智能手环7

小米手环7配备AMOLED显示屏,具有常亮功能、心率测量、睡眠监测、计步器、血氧计、手机搜索功能和手机音乐播放器控制、天气预报、睡眠/免打扰模式、定制表盘和50M防水(即0,5m深度)。它适合跑步、骑自行车、瑜伽或游泳。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 360 小时。它的售价为 1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小米手环7

Samsung Galaxy Watch 主动2

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2 44mm 提供 GPS、通过配对手机(在蓝牙范围内)从手表进行呼叫的功能、跌倒检测、心率和心电图测量、睡眠监测、血压监测器、计步器、气压计、SOS 按钮以及符合 IP68 防水等级标准。它们适合跑步、骑自行车和瑜伽。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 131 小时。他们的价格是 5 捷克克朗。

三星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ctive2

Amazfit T-Rex Pro 沙漠灰

作为三星手表的更便宜的替代品,我们有 Amazfit T-Rex Pro 沙漠灰手表。它们提供 AMOLED 显示屏、GPS、心率监测、睡眠监测、计步器、气压计、电话搜索功能和移动音乐播放器控制、天气预报、睡眠/请勿打扰模式、自定义表盘和 100M 防水(即深度10m)。它们适合跑步、骑自行车、瑜伽、游泳和潜水。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 432 小时。它们的售价为 2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mazfit T-Rex Pro 智能手表

Spigen Velo A700 运动臂带 6 英寸霓虹灯

另一个建议是 Spigen Velo A700 运动臂带 6 英寸霓虹灯跑步包。它由合成皮革和氯丁橡胶制成,可保护手机屏幕免受刮擦,具有连接器和按钮的切口,专为最大高度为 160 毫米、最大宽度为 73 毫米的智能手机而设计。其价格为 349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pigen Velo A700 运动臂带 6 英寸霓虹灯跑步包

索尼真无线 WF-C500

我们今天选择的最后一个建议是索尼 True Wireless WF-C500 无线耳机。它们提供麦克风、支持 AAC 和 SBC 编解码器、语音助手、切换歌曲和接听电话功能、符合 IPX4 标准的防水功能和长达 10 小时的电池寿命(充电盒可达两倍) )。它们适合跑步或健身房。它们的售价为 1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索尼真无线 WF-C500 耳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