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oogle Photos 的新功能之一是能够从照片中删除估计位置,另一个是可以更轻松地找到相似的面孔。然而,Google Photos 早已能够估计不包含地理数据的照片的位置。但现在他们为用户提供了删除此估计的选项。

到目前为止,该应用程序使用位置历史记录来估计图像上缺失的位置,这是“一项可选的 Google 帐户设置,可存储您使用设备前往的位置,以便您可以享受个性化地图、推荐等。”该工具以另一种方式估计照片中缺失的位置,即通过识别可见的地标。

现在谷歌 他宣布,该应用程序已停止使用新照片和视频的位置历史记录,而是“在识别地标的能力上投入更多”(可能指地图实时视图、谷歌镜头或视觉定位服务)。

由于这一变化,该软件巨头允许用户删除所有估计的照片位置,包括来自位置历史记录和地标的位置。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照片中将出现提示,允许用户“保留”或“删除”位置估计。他们必须在明年1月XNUMX日之前做出决定,否则将被自动除名。但谷歌保证,此次更改不会删除任何照片。

谷歌为照片带来的第二个创新是取代了“镜头”按钮,到目前为止,您可以使用“搜索”按钮扫描照片并在互联网上搜索类似的结果。据网站报道 Android Police,对于某些用户来说,应用程序不再显示“镜头”按钮,而是显示“普通”照片搜索按钮。在面部图像上使用此按钮允许面部用户在其图像库中标记和查找带有面部标记的照片。

对于普通照片用户来说,新的图像搜索按钮可能非常有用,可以帮助他们刷新相关图像的记忆,但如果他们经常使用镜头,他们可能需要进行一些调整。显然,到目前为止,只有有限数量的用户收到了新按钮,尚不清楚其他人何时会收到它。不过,他们可能不会等太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