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的 One 用户界面 三星的 UI 5.0 非常棒。它给人的印象是,该公司花了大量时间通过微小但有意义的改变来优化性能并改善用户体验。您可能已经听说过新的相机和图库应用程序、扩展的 Material You 调色板和锁定屏幕自定义选项。然而,如果我必须选择 One UI 5.0 引入的一项没有引起足够重视的更改,那么它必须是新的“连接设备”菜单。 

UI 5.0 对“设置”菜单的布局进行了一些明智的(和一些不明智的)更改,我觉得这里最被低估的添加之一就是新菜单 连接设备。简而言之,它清楚地组织了与连接手机或平板电脑相关的所有内容 Galaxy 到其他设备,并且简单明了。

这是三星最近尝试尽可能简化内置环境的明显证据。这个新菜单清晰且易于访问。它包括从设备控制连接的设备所需的一切 Galaxy WearABLES (即手表或耳机), SmartThings, 智能检视 (它允许您将电视内容镜像到设备 Galaxy)的 快速分享 高达三星 DEX, 链接 Windows, Android 汽车 等等。

使访问功能变得更加容易 

一旦您注意到此功能,您很快就会意识到与连接到其他设备相关的所有内容都应该始终集成到一个菜单中,而不是分散在“设置”和“快速启动”面板中的所有这些选项。 One UI 5.0 中的“连接设备”菜单不仅使这些功能更易于访问,而且使它们更加引人注目,从而增加了公司设备的用户更频繁地使用这些出色功能的机会。

连接设备对于 One UI 来说并不是一大进步,但对于用户来说却是一个很好的改进。这也是如何在某些领域提高用户环境效率的完美示例。在我看来,添加此优惠很有意义,并且我认为它值得引起一些关注,只要您不只是将手机用作电话即可。有时,即使是这样的小事也能带来意想不到的积极结果,我相信这就是其中之一。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购买一部支持 One Ui 5.0 的新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