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继续匆忙发布z稳定版更新 Android用于 13 个即将离任的 One UI 5.0 上层建筑。她最新的收件人是电话 Galaxy A22 a Galaxy A23(5G).

更新稳定版本 Androidu 13/One UI 5.0 专业版 Galaxy A22携带固件版本 A225FXXU3CVK3 他是第一个抵达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波兰、德国或匈牙利等国家的人。它包括 10 月份的安全补丁。

至于 Galaxy A23和A23 5G,他们已经开始接收固件版本更新 A235FXXU1BVK8,分别。 A236BXXU2BVK7,并且是第一个在德国和俄罗斯上市的。它应该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扩展到其他国家。

Android 13 设备上配备 One UI 5.0 Galaxy 除其他外,还带来了更好的选项来自定义用户界面、堆叠小部件、更大的通知图标、更流畅的动画或新的 应用 模式和例程。所有三星原生应用程序也都得到了改进。您需要了解的有关 One UI 5.0 的所有信息都在这里 这里.

三星原计划完成推出 Androidu 13/One UI 5.0 将于明年春天发布,但几周前出自该框架研发副总裁之口 Android 他离开了 听到,他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实现这一目标。鉴于最近几周发布相关更新的速度很快,这并非不可能。设备列表 Galaxy,更新已经“落地”,你可以发现 这里.

支持的三星手机 Androidu 13 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