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9 月,谷歌为 Google Lens 应用推出了一项名为 AR Translate 的新功能,该功能使用 Magic Eraser 技术。甚至在推出之前,谷歌翻译就用谷歌镜头应用程序取代了内置翻译相机。

例如,除了可用于识别购买、物体和地标/地标的视觉搜索之外,Google Lens 还可用于现实世界中的文本复制和粘贴。此功能与翻译过滤器紧密结合,翻译过滤器可以将您的翻译覆盖在外文文本上,以更好地保留上下文。如果您先下载语言包,则可以离线工作。

谷歌翻译移动应用长期以来一直提供相机工具,该工具最后一次重新设计是在 2019 年,具有自动检测功能并支持多种语言。她去年就拿到了 android重新设计的 Material You 应用程序的版本。由于其摄影工具的重叠,谷歌现在决定用镜头滤镜取代原生翻译功能。现在,在移动版翻译器中点击相机将打开镜头 UI。

Na Androidu 函数将在系统级别运行 iOS 现在有一个内置的 Lens 实例。从翻译器启动时,您只能访问“翻译”过滤器,而无法切换到任何其他镜头功能。在顶部可以手动更改语言和“显示原始文本”,而从左下角您可以导入设备上的现有图像/屏幕截图。这一变化当然是有意义的,并且领先于 AR Translate,谷歌称 AR Translate 提供了“人工智能的根本性进步”。

未来,Google Lens将用Magic Eraser技术完全取代原文,可以轻松去除图像中的干扰物。此外,翻译后的文本将与原始风格保持一致。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