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看起来可能并非如此,但距 Google 发布受支持的 Pixel 手机已有四个月了 Android 13. 现在,对于最新的 Pixels,作为 XNUMX 月更新的一部分,Pixel Feature Drop 宣布了一批新功能,即 Clear Calling、免费 VPN 和 Recorder 应用程序的新工具。

该公司的公告中没有什么是全新的,但谷歌手机的粉丝肯定会感激一些期待已久的选项终于可用。让我们从发生的事情开始 Pixel 7 和 Pixel 7 Pro,因为大部分新闻都是关于他们的。经过过去几个月的预告后,清晰通话功能终于来到了他们面前。此功能的设计类似于 Pixel Buds Pro 的降噪功能,可减少通话期间的背景噪音,例如风声或交通噪音。

最新 Pixel 的另一项新功能是免费 VPN,作为 Google One 订阅服务的一部分。当活跃时,这家软件巨头的专用网络应该可以帮助用户保持更安全的浏览习惯,即使他们连接到当地咖啡店的 Wi-Fi 也是如此。现在,当检测到多个声音时,录音机应用程序会获取单独的讲话者标签。那些使用该应用程序来转录多人之间对话的人会特别欣赏这一点。话虽这么说,上述消息正在推广到 Pixel 7 和 7 Pro,至少目前是这样。 Clear Calling 预计稍后会出现在其他基于 Tensor 的智能手机上,但目前尚不清楚确切的日期。

然而,谷歌也没有忘记旧的 Pixel。它终于开始发布组合的安全和隐私中心,我们可以在第一个测试版中看到它 Androidu 13. 该中心可以在一页上轻松查找和查看重要的安全和隐私信息。咳嗽检测和打鼾检测现已在新区域推出,并提供额外的语言支持。

在 4 月 Pixel Feature Drop 更新之后,Google 已开始发布 XNUMX 月安全补丁(具体来说,所有比 Pixel XNUMX 更新的 Pixel 都将获得该补丁)。这意味着设备将在不久的将来(可能是本周)收到它。 Galaxy,它将像往常一样通过三星修复来丰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