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热门基准测试 Geekbench 中,人们期待已久的 Google Pixel Fold 首款折叠智能手机或许已经“现身”。他的数据库将他列为代号“Google Felix”,他过去曾与此有过联系。除其他外,基准测试显示该设备将运行在该系列中首次亮相的 Tensor G2 芯片上 像素7.

Geekbench 还透露 Pixel Fold 将配备 12 GB RAM,并将由软件驱动 Android 13.它在单核测试中获得了1047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了3257分,这与Pixel 7 Pro型号的得分完全相当(分别获得了1048分和3139分)。

与该系列的型号相比,Pixel Fold 预计还将配备 8 英寸内部柔性显示屏和 6,19 英寸外部显示屏,刷新率均为 120Hz Galaxy Z Fold 具有明显更薄的接头、钢框架、三重摄像头,其配置可能与上述 Pixel 7 Pro 相同(即 50MPx 主传感器、具有 48 倍光学变焦的 5MPx 长焦镜头和 12MPx“广角镜头”)。角度”)和两个 9,5MPx 自拍相机。据报道,该机将于明年 1 月推出,售价预计为 800 美元(约合 41 捷克克朗)。尽管“在纸面上”该设备看起来一点也不差,但对于第四次折叠来说它可能不会很大 竞赛.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柔性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