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多年来一直从京东方采购 OLED 和 LCD 面板。它在一些智能手机和电视中使用它们。然而,现在看来这家韩国巨头明年不会从中国显示器巨头那里购买这些面板。

据 The Elec 网站报道,该网站引用了该服务器 SamMobile三星已将京东方从其官方供应商名单中删除,这意味着三星在 2023 年不会购买这家中国公司的任何产品。据说原因是最近京东方在支付牌照费方面出现了问题。三星本应要求京东方支付在营销中使用三星名称的特许权使用费,但据报道京东方拒绝了。从那时起,三星应该限制从京东方购买面板。

京东方的 OLED 面板通常用于三星的平价智能手机和中端机型(例如 Galaxy 经纬52G),而这家韩国巨头在其廉价电视中使用液晶面板。三星现在应该增加了华星光电和 LG Display 的这些面板订单。

由于当前中国与西方之间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包括苹果和三星在内的多家公司正在减少对中国公司的依赖。近日,电视上播出了一则新闻, Apple 停止从中国政府资助的长江存储技术公司(YMTC)购买 NAND 芯片。相反,据说这家库比蒂诺巨头从三星和另一家韩国公司 SK 海力士购买这些存储芯片。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