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从我们之前的新闻中了解到,三星研发这款手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Galaxy A14 5G,目前最便宜的三星智能手机的后继者,支持 5G 网络 Galaxy A13 5克。目前该机已经获得FCC认证,确认其将配备容量为5000mAh的电池。

更准确地说,美国版获得了FCC认证 Galaxy A14 5G,型号为SM-A146U。除了确认其电池容量为 5000mAh 外,认证文件还显示该手机将支持 sub-6GHz 频段、LTE、Wi-Fi 5 (802.11ax)、蓝牙 5.2 并具有 USB-C 端口。

Galaxy 此外,A14 5G 应该配备 FHD+ 分辨率和 6,8Hz 刷新率的 90 英寸 LCD 显示屏、Exynos 1330 芯片组、4 GB RAM、50MP 主摄像头、13MP 自拍摄像头,软件很可能会运行在 Android13岁,有上层建筑 一个UI 5.0 (未来应该至少会得到两次主要的系统更新)。应该有三个版本 颜色。显然,它还将提供4G版本,该版本应该搭载天玑700芯片。

它可能于今年推出,据报道在欧洲的售价约为 230 欧元(约 5 捷克克朗)。

最便宜的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