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是 Xbox 或 PlayStation 游戏机的狂热视频游戏玩家吗?那么您一定会对 Alza 当前的折扣狂潮感到满意。作为圣诞节大片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目前在捷克最大的电脑和电子产品电子商店中如火如荼地进行,出现了许多有趣的作品,一定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Alza 在折扣中添加了越来越多的图书,这也很棒,因此,如果您的梦想作品目前没有打折,它很可能仍然会打折。尽管这次为 PlayStation 用户提供了更多打折游戏,但 Xbox 用户无疑也会物有所值。

PlayStation 玩家肯定会喜欢《Horizo​​n Forbidden West》、《Gran Turismo 7》、《Bloodborne》或《God of War III Remastered Anniversary Edition》等游戏的折扣。至于 Xbox,您会对《刺客信条》、《乐高侏罗纪世界》的折扣感到满意, Watch 《狗狗军团》或者《孤岛惊魂 6》。总之,有很多可供选择。但要注意的是,一如既往,库存有限——至少对于盒装游戏来说是这样。

您可以在这里以折扣价购买 PlayStation 游戏

您可以在此处以折扣价购买 Xbox 游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