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继续以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推出 z 稳定版更新 Android用于 13 个即将离任的 One UI 5.0 上层建筑。它的最新接收者是去年的中低端手机 Galaxy A13 5克.

更新稳定版本 Androidu 13/One UI 5.0 专业版 Galaxy A13 5G搭载固件版本 A136BXXU2BVK3 他是第一个抵达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波兰、塞尔维亚、克罗地亚、奥地利或法国的人。它包括 11 月的安全补丁。

Android 13 设备上配备 One UI 5.0 Galaxy 除其他外,还带来了更好的选项来自定义用户界面、堆叠小部件、更大的通知图标、更流畅的动画或新的 应用 模式和例程。所有三星原生应用程序也都得到了改进。您需要了解的有关 One UI 5.0 的所有信息都在这里 这里.

三星原计划完成推出 Androidu 13/One UI 5.0 明年春天发布,但最近担任该框架研发副总裁 Android 他离开了 听到,他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实现这一目标。鉴于最近几周发布相关更新的频率很高,这是很有可能的。设备列表 Galaxy,已经收到更新,可以找到 这里.

支持的三星手机 Androidu 13 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