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作为阿耳忒弥斯计划一部分的 NASA 委托直觉机器公司 (IM) 将启动其首次月球任务,这既是为未来人类登陆和居住做科学和技术准备。哥伦比亚体育公司也参与了这个独特的项目,届时美国将在阿波罗 50 号(17 年)1972 年后重返月球表面wear,其新的 Omni-Heat Infinity 技术将保护 Intuitive Machines Nova-C 模块的部件免受月球极端温度的影响。科学准备、实验室模拟和测试证明,Omni-Heat Infinity 金属热反射技术(目前常用作哥伦比亚服装和鞋子的轻质透气保暖衬里)即使在太空的特殊温度条件下也能真正抵御寒冷。其温度波动范围为-150°C至+150°C。

这项独特的联合登月任务将于 2023 年启动。IM Nova-C 模块的目标是在大约 3,5 天内将一定的 NASA 有效载荷运送到月球,然后在 13 天内对月球下方的冰进行采样和分析。表面。 Nova-C 在整个任务过程中将由来自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三个团队(每组 9 名操作员)全天候 (24/7) 进行操作,并由 Space X 猎鹰 12 号航天飞机护航。

不仅是外套的巨大飞跃

太空舱的热保护给 NASA 科学家在 11 世纪 60 年代准备历史性的阿波罗 20 号任务时提出了一个问题。即便如此,他们也需要保护着陆器免受月球表面的严寒影响。这就是他们开发高反射绝缘材料的原因。这款“太空毯”为诞生于 1938 年的技术先驱 Columbia 品牌提供了灵感,让其永不停歇地致力于开发热力创新的使命。 Columbia Omni-Heat Infinity 技术是 10 多年加热和隔热技术创新工作的成果,在此期间 Omni-Heat 通过了该领域的多项严苛测试并赢得了无数奖项。 Omni Heat Infinity 技术基于金色、较大和较小的金属点矩阵,可提供 40% 的隔热效果和即时温暖感,同时保持相同的高水平透气性和湿度。由于黑暗,它使得制作非常轻且不笨重的保暖衣服成为可能。

最终现场测试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在第一个也是迄今为止最后一个人类登陆月球五十多年后,Intuitive Machines (IM) 计划重返月球。当他们的 Nova-C 模块升空时,其中一部分将由哥伦比亚的 Omni-Heat Infinity 系统隔热——该系统在发射前的热模拟中已被证明有助于保护 IM 模块免受太空极端温度的影响。

由于这一使命,哥伦比亚体育公司wear 这是一个做她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的机会——在地球上自然不会发生的恶劣条件下使用和测试她的技术。从这次任务中获得的知识将帮助这个美国品牌进一步改进其产品并开发新产品,使每个人都能进行户外活动。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