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为其流行的“实验”应用程序 Good Lock 发布了一个全新的模组。该模块允许用户与其他用户和设备共享他们的自定义设置 Galaxy.

新模块有一个名称 Galaxy to Share,其最新(测试版)版本是 1.0.22.0。它为其他 Good Lock 模块带来了之前承诺的共享功能,为使用多个设备的三星客户提供了便利 Galaxy,将允许共享他们的设置。值得注意的是,该模块是Good Lock的一部分,即。它不是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例如 相机助手),这意味着它并非随处可用。然而,这也适用于 Good Lock 本身(对于我们来说,它只能通过非官方下载,即通过第三方下载,例如 APKMirror,并且并非所有模块都可以在这里使用)。

Galaxy to Share 特别支持以下 Good Lock 模块和独立应用程序:Keys Cafe、Theme Park、LockStar、NavStar、MultiStar、QuickStar、ClockFace、Home Up、One Hand Operating+ 和 Sound Assistant。提到的相机助手应用程序显然不在其中,但三星很可能会在未来的更新中改进新模块的共享选项。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