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下一届全球最大的电子展CES将于5月XNUMX日开幕,三星一如既往地宣布将在展会内(或者更确切地说,在开幕前夕)举行新闻发布会。他还暗示,他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将是他关注的焦点。

三星公布了CES 2023的官方邀请函,其新闻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4月14日下午XNUMX点在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湾宴会厅举行。 DX(设备体验)部门负责人 JH Han 将致开幕词。该公司明年这一享有盛誉的展会的主题是“为我们的互联世界带来平静”。下面可能是一个改进的互联家庭系统。该活动将在三星新闻室网站和这家韩国巨头的 YouTube 频道上进行现场直播。

三星将在展会上专门推出各种新电视、家用电器、笔记本电脑和智能家居功能。该公司此前曾宣布,其SmartThings平台最终将与其几乎所有家用电器兼容,以打造更好、更互联的智能家居。一季度前,它推出了多款BESPOKE家电,增强了智能家居功能。近日,韩国巨头也宣布将SmartThings与新的智能家居标准相结合 问题.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三星使用 Matteru 的多管理功能将 SmartThings 与 Alexa 和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连接起来。这意味着,当用户将兼容新标准的智能家居设备添加到 Alexa、Google Home 或 SmartThings 应用程序时,如果用户接受了集成条款,该设备将自动出现在其他两个应用程序中。这使得控制智能家居设备变得更加容易。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智能家居产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