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最近在瑞士生活体育场完成了升级显示解决方案的安装,使其成为瑞士最现代化的曲棍球场carsku。该解决方案通过为 ZSC Lions 团队提供重新设计的硬件和软件以及技术支持,实现空间现代化,其中包括欧洲最大的室内 LED 立方体。这些升级使该场馆能够满足 NHL 标准,而这一水平通常只有北美场馆才能达到。

三星在内部安装了 669 平方米的 LED 标牌显示屏,其中总共包含超过 18 万个 LED。从场边的球员到看台上的球迷,三星的实时显示技术以出色的清晰度和一致的演色性让大厅里的每个人都沉浸在比赛中。先进的 LED 技术通过优化亮度水平并消除眩光和视觉不一致来提供逼真的图像质量。

灯光装置的主要元素是一个 LED 立方体,尺寸为 8 x 12 x 12 m,覆盖 416 m² 的 LED 标牌显示屏。无论球迷坐在场馆的哪个位置,他们都能够欣赏到令人惊叹的视频显示。该立方体具有卓越的图像质量和鲜艳的色彩,并通过环境光和声音营造气氛。

为了为客人创造无缝、动态的体验,三星的显示屏包括各种灯板(安装在阳台前面的细长 LED 屏幕)和音响设备。凭借最佳的篮板可视性和低反射技术,即使在不断变化的照明条件下,球迷也一定不会错过冰上或冰下的任何动作。

通过提供完整的显示解决方案,三星帮助增强了观众在大厅的体验,从观众到达的那一刻直到离开,一直陪伴着观众。有了它,球迷们可以探索大厅,同时了解冰上的最新动态。

为了确保其技术融入体育场大厅的每个角落,三星在整个体育场内战略性地安装了 240 个屏幕。在体育酒吧和大厅周围,可以看到包括Q系列在内的智能标牌显示器的清晰图像质量;在礼堂中,客人将被The Wall的巨屏所迷住。此外,三星还在 ZSC 狮子俱乐部的选定办公室安装了其业务线监视器。

三星已连续13年成为该显示器领域的最大厂商。在此之前,他在美国棒球场花旗球场或美式足球场索菲体育场等地安装了标牌屏幕。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电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