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是我们关于最佳圣诞礼物创意系列的另一部分。这次我们为您准备了6个智能家居小窍门,价格不限,但又不会花太多钱。毕竟,这是一个大话题,考虑到三星明年的计划,智能家居将是一个明显的趋势。

SwitchBot窗帘杆2

我们的第一个建议是 SwitchBot Curtain Rod 2,这是一款智能机器人,可以将您的窗帘变成智能设备。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机器人将允许您打开和关闭窗帘,而无需从沙发上站起来。当然,也可以安排窗帘自动打开或关闭的时间。该机器人兼容SmartThings平台, Apple Siri 快捷方式、Google Assistant 和 Alexa。它的售价为 1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witchBot Curtain Rod 2 智能“窗帘”机器人

Meross 智能 WiFi LED 灯带,10 m Apple HomeKit

第二个技巧是Meross Smart WiFi LED Strip,10 m Apple 家庭套件。它长 10 m,具有自粘性,可调光,允许您设置灯光温度和闪烁效果。它是跨平台兼容的 Apple HomeKit、SmartThings、Google Assistant 和 Alexa,售价 1 捷克克朗。

智能 LED 灯带 Meross 智能 WiFi LED 灯带,10 m Apple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HomeKit

Yeelight吸顶射灯(一泡)-白色

第三个小窍门是智能吸顶灯 Yeelight吸顶射灯(一灯泡)-白色。它由铝、金属和塑料制成,色温为 2700-6500 K,水平旋转可达 350°,垂直旋转可达 90°。它适合 GU10 插座,并且需要桥接器才能使用其所有功能。它与 SmartThings、Google Assistant 和 Alexa 平台兼容,售价为 1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智能吸顶灯 Yeelight吸顶射灯(一灯泡)-白色

Immax NEO LITE E27 9W 彩色和白色,可调光,WiFi,3 件装

另一个建议是 LED 灯泡 Immax NEO LITE E27 9W 彩色和白色,可调光,WiFi,3 件装。其光通量为 806 流明,直径 60 毫米,适合 E27 插座。当然,可以设置它的颜色,并且由于它是可调光的,所以还可以设置发射光的强度。据制造商介绍,其使用寿命为25小时。它与 SmartThings、Google Assistant、Alexa 兼容, Apple Siri Shortcuts、Tuya 和 Lidl Home,费用为 699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智能 LED 灯泡 Immax NEO LITE E27 9W 3 件装

切换机器人

另一个技巧是 SwitchBot Bot 蓝牙家庭控制开关。它与任何家用电器的所有翘板开关和按钮兼容,立即将其变成智能设备。它承诺在几秒钟内轻松安装 - 只需将开关粘在按钮旁边即可。它与 SmartThings、Google Assistant、Alexa 和 Apple Siri 快捷方式,售价 652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witchBot Bot 家庭控制开关

SwitchBot 接触传感器

我们今天选择的最后一个技巧是 SwitchBot 接触式传感器无线门窗传感器。它独立工作或与中央单位合作。它具有集成运动传感器,用于检测进入或退出,检测范围可达 5 m、水平 90°、垂直 55°。传感器可以放置在任何地方,例如冰箱、抽屉、宠物笼或门框上。它与 SmartThings、Google Assistant、Alexa 和 Apple Siri 快捷方式,费用为 399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witchBot 接触式传感器无线门窗传感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