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十二月来了,许多山脉终于被白雪覆盖了。如果您计划本周末或任何其他时间去滑雪,您可能会发现我们今天精选的滑雪应用程序提示很有用。

iSki 捷克语

如果你要去国内滑雪场,你可能会使用一个叫做 iSki Czech 的应用程序。除了提供来自多个滑雪场以及当前滑雪场的网络摄像头片段之外 informacemi,它还可以记录您在斜坡上的运动活动,提供 GPS 跟踪器功能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Skiresort.info:滑雪和天气

在名为 Skiresort.info: 滑雪和天气的应用程序中,您会发现 informace 来自世界各地数千个滑雪胜地。 Skiresort.info 提供详细的滑雪道地图、网络摄像头,但也很重要 informace 有关交通、滑雪道、缆车和滑雪通行证等信息,这些都是您在山区不可或缺的信息。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雪上

OnTheSnow平台在滑雪者中非常受欢迎。您可以在相关的移动应用程序中找到它 informace 来自全球 2 多个滑雪胜地。 OnTheSnow 提供的其他功能包括雪情报告、 informace 直接来自滑雪者的滑雪场第一手资料、天气数据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雪报记者

如果您不允许来自其他滑雪者的新闻,或者如果您想与其他人分享您在滑雪场上的知识,我们推荐名为 SnowReporter 的应用程序。您还可以在这里找到 informace 有关天气、积雪状况的信息,或者有关最近滑雪胜地所在位置的信息。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贝格菲克斯

Bergfex 应用程序提供全面的新闻和 informace 不仅来自这里,而且来自奥地利的热门滑雪胜地,Švýcarsku、意大利、法国、德国、波兰、斯洛伐克甚至克罗地亚。在这里您还可以找到天气预报、网络摄像头图像、滑雪地图甚至当前的图像 informace 关于住宿选择和条件。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