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ndroid 13 和 One UI 5.0 带到设备上 Galaxy 许多新选项和功能。有些你可能根本用不到,但有些却非常实用。图库应用程序中的文本识别也属于第二类。 

必须要说的是,Gallery 应用程序的这一功能已经存在于 One UI 4 中,但它与 Bixby Vision 绑定在一起,而并非每个人都需要在我们地区使用三星的语音助手。然而,新的文本识别是如此简单和直观,如果您找到了方法,您一定会喜欢它的。它提供了无数的用途,无论是扫描名片还是其他文本而无需复印。

如何识别 One UI 5.0 中的文本 

这真的很容易。当你拍照时,相机应用程序已经向你显示一个黄色的T图标,但它在这个界面中并不像在图库中那么友好。因此,如果您拍摄带有文字的照片并在本机三星图库应用程序中打开它,您还会在右下角看到一个黄色的 T 图标,如果单击它,文字会在一段时间后突出显示。

如果您想进一步使用它,只需用手指点击该字段,然后选择您想要复制、选择或共享的部分。这实际上就是全部。因此,无论您需要对文本做什么,它都会为您节省大量时间。 该功能的成功或失败显然取决于文本及其图形编辑的复杂性。正如您在图库中所看到的,该功能并未识别所有内容,但事实是,我们为它准备了一项相当艰巨的任务,即大量不同的文本。

新三星手机支持 Androidu 13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