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除了数字车钥匙读取和共享模式应用程序等新功能外, android手机和平板电脑,正如我们今天早些时候通知您的那样,谷歌还为智能手表推出了新的和改进的功能 Wear 操作系统。这家软件巨头正在为他们带来新的图块和改进的应用程序。这些消息将到达行列 Galaxy Watch在4 Watch5.

谷歌宣布于 Galaxy Watch在4 Watch5 带来了三个新磁贴:常用联系人、日出时间和日落时间。虽然几乎每个人都会使用第一个图块,但显示日出和日落的图块对于摄影师、运动员和一般喜欢户外活动的人来说可能很有用。还有一个新图块,可显示对 Google 地图中您的家庭和工作位置的快速访问。

Google Keep 也迎来了新的更新。它可以查看标签、照片、您自己的背景,甚至绘图。专业版中有此功能 Wear 该操作系统缺失,但谷歌现在终于将其引入,以使流行的笔记“应用程序”作为智能手表上的独立应用程序更加有用。

谷歌带来了 Galaxy Watch在4 Watch5 又一项创新,即 Google Assistant 与 Adidas Running 应用程序的集成。因此,用户可以要求助手开始运行应用程序(但为此他们需要有效的互联网连接)。凭借所有这些新功能,谷歌似乎终于认真对待可穿戴设备,并希望成为该领域的领先者。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智能手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