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2022 年即将结束,是时候开始为我们喜爱的 XNUMX 年小工具、产品、应用程序和娱乐提供最高级的产品了。 Google Play 最佳应用和游戏投票开始仅一个月后,我们就已经知道了结果。因此,如果您想知道 Google 应用商店中最好的应用程序是什么,请按以下方法查找。 

就像去年一样,谷歌将其奖项和用户选择类别分为自己的部分,确保单独奖励每个应用程序或游戏。就申请而言,主要奖项颁给了标题 WOMBO的梦想,并且有充分的理由。 2022 年是人工智能年,应用程序下载量证明了这一点。自 2022 年初推出以来,它的下载量已超过 10 万次。

在用户的选择中,荣获应用第一名 是真实的。虽然已经开启 Android近三年来,它直到 2022 年才进入公众视野。在某种程度上,这种缓慢的启动帮助了该应用程序,因为与其他像 Clubhouse 这样的病毒式轰动(你还记得吗?)不同,邀请在这里并不重要,并且该应用程序立即可供所有人使用。这种成功是否会在 2023 年继续下去还有待观察。顺便说一句,BeReal 宣布其为年度最佳应用程序 Apple.

就比赛而言,今年的获胜者是 Apex Legends Mobile,以及谷歌和用户的两个方面。这种改编越来越流行 据谷歌称,EA 的大逃杀游戏成功地将游戏体验带入了智能手机,同时又不失其独特之处。尽管最初有一些错误,但标题还是 Androidu 做得很好,尽管用户评论表明在崩溃方面仍有改进的空间。是的,《Apex》还被宣布为年度最佳游戏 Apple.

2022 年 Google Play 最佳应用:

最好的游戏 2022 年在 Google Play 上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