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康宁推出了最新的移动保护玻璃——Gorilla Glass Victus 2。新解决方案的设计比上一代产品具有更高的防摔性能,同时保持了 Gorilla Glass Victus 的防刮擦性能。

更具体地说,康宁专注于提高玻璃对某些粗糙表面(例如混凝土)的跌落抵抗能力。这一点尤其重要,因为混凝土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工程材料。

康宁声称,其新的大猩猩玻璃 Victus 2 解决方案可以在混凝土和类似表面上从 1 米高处跌落,在沥青等表面上从 2 米高处跌落。大多数其他解决方案在从半米或更小的高度跌落时都会失败。然而,该公司并不想为了防摔而牺牲防刮擦性——它表示,大猩猩玻璃 Victus XNUMX 在这方面保持了前几代 Victus 玻璃的耐用性。

康宁还表示,在中国、印度和美国等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市场,84%的消费者认为耐用性是购买新手机时最重要的因素。考虑到当今智能手机的价格以及消费者现在在手机上做的事情比十年前要多得多这一简单事实,这是可以理解的。这也是三星坚持在许多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部件上使用高度耐用的材料(例如 Armor Aluminium)的原因。

目前,尚不清楚这家韩国巨头是否会在即将推出的一些设备上使用大猩猩玻璃 Victus 2,也不清楚哪些智能手机将首先使用这种新玻璃。但可以想象,很多人都会拥有它 Galaxy (S23),或者至少是其最高型号 S23超。或者三星将决定重复使用大猩猩玻璃 Victus+ 来保护该系列手机的显示屏 Galaxy S22。让我们感到惊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