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Buds2 Pro是三星最新的无线耳机,上市已经有四分之一年多了。在此期间,它收到了一项软件更新。现在三星又为他们发布了另一款产品。它带来什么?

新更新为 Galaxy Buds2 Pro携带固件版本 R510XXU0AVK3 并且是第一个到达美国的人。它应该在未来几周内扩展到其他国家。根据变更日志,它“改善了设备行为”,换句话说,这意味着耳机具有更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它实际上与它附带的变更日志相同 最后的 更新为 Galaxy Buds2 Pro,三星(这是它的坏习惯)没有给出任何关于新更新将如何影响用户体验的细节。如果您以前的耳机遇到过任何问题,三星可能已经“改进了设备行为”来解决这些问题。

与往常一样,您可以通过应用程序下载新的更新 Galaxy Wear可以在与耳机配对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进行操作,或者等待应用程序自动向您发送有可用更新的通知。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Buds2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