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带表格 印刷机 分享了另一个 informace 关于其车型系列的销售结果 Galaxy 来自翻转a Galaxy 2022 年的 Z Fold,重点关注企业细分市场,而不是整个消费市场。据该公司和独立市场研究人员称,三星的可折叠手机现在在商业领域的采用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

从全球来看,2022年三星可折叠手机在消费者和商用市场的出货量将达到16万部,同比增长73%。该公司和市场观察人士预计明年这一数字将增至 26 万辆左右。纯粹在企业领域,2022 年三星可折叠手机的采用率比 105 年增长了 2021%。 Galaxy Z Fold4 完全满足了企业客户的所有要求。

Galaxy Fold4 已成为商业客户的绝佳工具 

三星列出了使用它的许多好处 Galaxy 来自企业领域的 Fold4。由于其多任务处理能力和可放入口袋的尺寸,这款可折叠手机特别适合金融领域的客户,并且支持 S Pen。这与 DocuSign 完美配合,DocuSign 是世界领先的电子签名解决方案,财富 24 强中 25 家最大的金融公司中有 500 家使用该解决方案。另一个优势是 Samsung DeX,它为移动设备带来了类似桌面的体验。

此外,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投资专业人士最常用的金融服务应用程序是 Bloomberg Professional。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该应用程序经过优化,可以利用独特的外形尺寸 Galaxy Fold以“更直观、高度沉浸式的方式”提供市场数据、分析、新闻和交流。

三星似乎对其可折叠手机有宏伟的计划,这对所有客户来说应该是个好消息。展望不久的将来,至少是“未来几个月”,该公司表示将致力于与行业领先的合作伙伴合作,创造新的移动体验。三星可能会推出一个系列 Galaxy S23 将于明年二月在旧金山举行的 Unpacked 贸易展上亮相。除了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我们很快就能了解更多有关针对可折叠手机优化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企业移动应用程序和服务的信息。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Fold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