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圣诞节即将来临,如果您要选择一部新手机,无论是为自己还是为他人,您肯定需要了解最好的三星手机。我们已经为您总结了 10 捷克克朗以下以及 10 捷克克朗至 20 捷克克朗之间的型号。现在我们将看看三星的旗舰机型和顶级手机,以及它所能提供的最好的手机。

Samsung Galaxy S22 5G 256GB 

超现代的 Infinity-O Dynamic AMOLED 2X 显示屏采用创新的 Vision Booster 技术,为手机上的多媒体内容注入活力 Galaxy S22全新的生活。超流畅的 48-120Hz 刷新率可跟上您的工作节奏和社交媒体活动。即使在弱光条件下,屏幕的对比度也始终保持完美平衡,这意味着即使在阳光明媚的夏日,您的显示屏也将完全清晰易读。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享受丰富的色彩和完美平衡的对比度。如果您对有关手机的更多信息感兴趣,请继续阅读 我们的评论。目前,256GB 版本的手机价格为 20 捷克克朗,基本版 490GB 版本的价格不到 128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Samsung Galaxy Z翻转3 

未来派外观 Galaxy Z Flip3 5G 拥有丰富的配色,您可以用它来表达您的风格并提升您的日常造型。无论您是一周工作还是与朋友闲逛,三星手机的优雅设计 Galaxy Z Flip3 5G 将与您完美搭配。享受滚动、游戏和视频的无尽流畅性。 6,7 英寸 Infinity Flex 显示屏拥有 120 Hz 的刷新率,还能自动适应正在观看的内容。专门开发的 Dynamic AMOLED 2X 技术将呈现生动明亮的色彩。三星 Galaxy Z Flip3 5G 在各个方面都能提供出色的图像。 Galaxy Z Flip 在黑色星期五期间的售价为 18 捷克克朗,现在售价为 999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你可以在这里从 Flip3 购买 

Samsung Galaxy S22+ 

时尚简约的设计、紧凑的外观和超薄的金属框架将满足每一位审美家的目光。探索一款配备 Infinity-O AMOLED 2X 显示屏的手机,提供绚丽的图像质量、绚丽的色彩、精致的细节和出色的对比度。配备先进的三星手机摄像头 Galaxy S22+ 5G还配备了一项实用功能,可让您手动删除镜头中的随机路人、不需要的物体和其他分散注意力的元素。直接在手机上根据自己的喜好编辑照片,并与朋友分享美好的体验。要了解更多, 阅读我们的评论。基本版当前价格为 23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Samsung Galaxy Z翻转4 

Galaxy Z Flip4 专为所有欣赏时尚、精致设计和实用性的用户而设计。极其紧凑的折叠设计将让您在日常活动和拍照时感到愉悦 - 使用智能手机拍摄艺术照片或电影从未如此快捷和轻松。不过,您也会喜欢部分打开三星折叠手机的选项,例如在与亲人交流或观看多媒体时。无论您如何使用 Flip4,它的长期耐用性以及外表面、铰链和柔性显示屏本身的一流耐用性都会令您满意。感谢我们的评论,您可以了解有关手机的更多信息 这里。目前价格为27捷克克朗,但如果利用废金属促销,价格将达到490捷克克朗。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从 Flip4 购买

Samsung Galaxy S22超 

这是韩国制造商最好的经典智能手机,它结合了两个世界的优点,即系列 Galaxy 存在和不存在 Galaxy 笔记。令人惊叹的 6,8 英寸动态 AMOLED 2X 显示屏采用 Vision Booster 技术,最大亮度高达 1 尼特。这意味着夏季强烈阳光的反射会有趣地照射进来。再加上一个电话 Galaxy S22 Ultra 5G 提供自适应 1-120Hz 刷新率,可适应屏幕上的内容并保证完美流畅的显示。为此,有一个 S Pen 和四个摄像头。 我们的评论中有更多内容。目前价格非常亲民,128GB基础版已经跌至27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Ultra

Samsung Galaxy Z折4 

目前,你无法从三星买到更好、更大、更贵的产品。在三星最好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下一代中,一切优点都被保留,但增加了许多改进。您仍然有两个显示屏可供使用 - 外部显示屏为 6,2 英寸,而内部显示屏巨大,对角线为 7,6 英寸,长宽比几乎为正方形。但由于镜框更薄,它们的图像会更吸引您。 Flex 模式允许您以几乎任何角度打开手机(类似于笔记本电脑),无论您将 Z Fold4 智能手机拿在手中还是将其放在桌子上,仍然可以确保多种用途。阅读更多例如 在我们的评论中。 256GB版本当前价格为 41 捷克克朗,但通过报废促销,您可以获得 890 捷克克朗。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Fold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