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即将推出的中产阶级手机之一 Galaxy M54出现在Geekbench基准测试中。后者透露,该设备将搭载这家韩国巨头的新芯片,而不是之前猜测的高通旧旗舰 Snapdragon 888 芯片组。

根据 Geekbench 5 基准测试,它将 Galaxy M54(型号为 SM-M546B)将使用三星尚未发布的 Exynos 1380 芯片组,该芯片组也将为手机提供动力 Galaxy A34 5克 a A54 5克。该基准进一步表明,继任者 Galaxy M53 它将有 8 GB 的操作内存,软件将运行在 Androidu 13.在单核测试中得分为750分,在多核测试中得分为2696分。用于比较: Galaxy M53在基准测试中达到了728,或者2244分,因此两款智能手机的性能差异应该不会很大。

根据现有的泄漏信息,这款手机还应该配备 6,67 英寸显示屏(据称 不会交付 三星),分辨率为 64、12 和 5 MPx 的三摄像头,电池容量为 6000 mAh,显然将支持功率 25 W 的快速充电。它可能会在明年春季推出。

支持的三星手机 Androidu 13 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