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继续下一轮发布更新 Androidu 13 拥有自己的 One UI 5.0 上层建筑。他目前已经在他的三部手机中这样做了,这无疑是该系列中最有趣的一部 Galaxy S10 精简版。然而,对其所有者来说,坏消息是这是其最后一次重大系统更新。

更新 Android13 点 Galaxy S10 Lite (SM-G770F) 有固件版本 G770FXXU6HVK5。该捆绑包还包括 2022 年 XNUMX 月的安全补丁,尽管该补丁是在本月初单独发布的。不幸的是,对于该行的其余部分 Galaxy S10仍将保留Lite型号作为享受新系统的唯一代表。 Galaxy S10 Lite在旗舰机型发布后几乎整整一年才发布,并且已经运行在 Android改为 10 点 Androidu 9. 正是因为如此,他仍然可以 Android 13 得到,而该行的其余部分保持在 Androidu 12. 然而,这是它的最后一次重大更新,因为三星只为 2021 年及以后发布的手机提供四次更新。

三星也专注于该系列 Galaxy M. 更高模型 Galaxy 经纬53G (SM-M536B)因此获得更新 Android 13 具有 One UI 5.0 和固件版本 M536BXXU1BVK4,但附带的安全补丁只是 10 月份的一个。低座车型的车主也可以享受更新 Galaxy 经纬33G (SM-M336B)。它有一个固件版本 M336BXXU3BVK3 即使他只包含十月的安全补丁。三星在启动时 Androidu 13 的上层建筑工作比原计划提前完成,做得非常好。最终,它实际上可以实现在年底前为所有支持的设备发布新系统的目标。

支持的三星手机 Android例如,u 13 和 One UI 5.0 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