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不仅生产智能手机,还生产手机连接的电信设备。事实上,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之一。现在,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宣布将在印度生产 4G 和 5G 网络的电信设备。

据网站介绍 经济日报 在印度,三星计划投资 400 亿卢比(约合 1,14 亿捷克克朗)建设其位于甘吉布勒姆市的制造工厂,为 4G 和 5G 网络的电信基础设施制造设备。其网络部门三星网络现在将加入爱立信和诺基亚的行列,在该国进行本地制造。

三星在印度运营其最大的智能手机工厂之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特别是在古尔冈市。此外,它还在该国生产电视,并计划生产用于智能手机的OLED面板。通过上述投资,这家韩国巨头可以申请生产挂钩激励计划下的激励措施,幅度为 4-7%。

三星已获得印度政府(更具体地说,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处)的批准,成为值得信赖的电信设备来源。在印度,任何公司都必须获得该批准才能开始制造电信设备。三星网络已经收到了印度两家最大电信运营商 Bharti Airtel 和 Reliance Jio 的订单。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