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他们前段时间出现在广播中 informace那个电话 Galaxy S23 和 S23+ 可以进行比较 Galaxy (S22) a S22 + 电池容量稍大一些,为200mAh。这些现已获得 FCC 认证,证实了这一增长。

电池 Galaxy S23 在 FCC 认证文件中列出,型号为 EB-BS912ABY。它的标称容量为3785mAh,这意味着它的典型容量可能为3900mAh。

已经被发现的“毛绒”模型电池 之前,型号为 EB-BS916ABY。它的标称容量为4565mAh,这意味着其典型容量可能为4700mAh。这两款手机均使用 25W 充电器进行测试,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们的电池将限制在 25W。 Galaxy S22+ 支持 45W 充电,因此其后继产品预计也不会有所不同。

否则,这些手机,如 Ultra 型号,显然也将配备新的高通旗舰芯片组 骁龙 8 第 2 代 (或其“高频” 变体),几乎相同 尺寸 像他们的“未来前辈”一样,也具有相同的显示尺寸。据报道,三星将推出新旗舰系列 二月.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