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拥有系统界最好的软件支持政策 Android。它承诺为其许多旗舰和高端智能手机提供四项主要操作系统更新,这甚至比谷歌提供的更新还要多,尽管谷歌是开发该操作系统的公司。在安全方面,三星提供长达五年的安全更新。  

不幸的是,该列表中仅包含该公司自 2021 年以来发布的设备,尽管之前的设备也包含在内 Galaxy 仍然强大并且完全能够运行更新版本的系统 Android 以及 One UI 用户界面。所以我们主要说的是该系列的旗舰机型 Galaxy S20,哪个更好,怎么样 Galaxy S10,结束于 Androidem 12 和当前的第 13 版本将不再可用。

手机和平板电脑 Galaxy 2021 年之前发布的操作系统仅适用于三代操作系统更新,这意味着 Android 13/One UI 5 将是他们的最后一次重大更新,就像该系列中的那样 Galaxy S20。这是一种耻辱。 Android 13 显示该行 Galaxy S20还有很长的生命力。楷模 Galaxy S20、S20+ 和 S20 Ultra 的硬件远未过时。即使是那些使用劣质 Exynos 990 处理器困扰这些手机的问题似乎也已得到解决,这可能是我们对这款机器将在一年内过时/过时感到失望的最大原因。

更新的另一个意义 

尽管我们可以羡慕 iPhone 用户 Apple 提供支持 iOS 甚至可以轻松超过6年。他有第二个帐篷 Android 优点是,即使设备不再更新到最新的操作系统,它仍然可以毫无问题地处理来自 Google Play 的绝大多数应用程序。这就是区别 iOS,当开发人员通常为最新版本的系统和旧版本更新其标题时 iPhone 因此不再可用。这人为地迫使你购买一部新手机,即使旧手机仍然可以很好地使用。这样一来,它实际上就变成了一个只能打电话、写短信、上网的设备。

然而,在这方面, Android 具有较旧系统的设备仍然可以很好地工作。虽然无法享受最新的功能,但过时的系统对应用影响不大。这也是为什么比较新系统的采用情况 Android埃玛 iOS 无意义。开发商 Android 应用程序正在尝试开发与旧系统兼容的应用程序,其中有比最新的更多的应用程序,这与引入的目的完全相反 iOS。无论哪种方式,三星的旧旗舰产品未来都不会获得任何更新,这都是一种耻辱。

支持的三星手机 Android例如,u 13 和 One UI 5.0 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