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近几个月来,谷歌发布了Material You设计语言的更新,用于谷歌地图和Keep应用程序在手表上的系统 Wear OS 3。现在看来,软件巨头已经结束了对手表的支持 Wear 操作系统2。

正如网站所述 9to5Google,当使用运行的手表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搜索 Google 地图和 Keep 应用程序时 Wear 不显示 OS 2 应用程序。当您从网络或电话访问应用程序页面并查看“当前设备的兼容性”部分时,它会显示这些应用程序“无法在您的设备上运行”。在手表上 像素 Watch 是 Keep 版本 5.22.452.00.97 的最新版本,并被列为要求 Android 11 及以上。

目前尚不清楚 s Watch 何时支持这些应用程序 Wear OS 2 已停产,但可能与 Material You 重新设计同时发生,这使一切都显着现代化。黄色强调色已被删除,所有项目均使用药丸形背景。

现有手表用户 Wear 已安装这些应用程序的 OS 2 用户不应受到支持终止的影响,但在将来重置手表时应考虑其支持/可用性。目前,配备此系统的手表可使用以下 Google 应用程序:Google、Gboard、Fit、钱包、消息、相机、时钟、 Wear 谷歌智能操作系统watch 和 YouTube 音乐。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智能手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