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关于谷歌可折叠手机雄心的文章已经有很多。该公司已经真正开始认真对待其硬件工作。除了新的 TWS 耳机和智能手表之外,他们还试图通过新的智能手机脱颖而出,据称我们可以期待该公司的首款拼图游戏。但这有意义吗? 

尽管谷歌再次努力成为硬件领域不可忽视的力量,但它通过销售移动设备赚到的钱仍然不多。可折叠设备将使该公司与三星直接竞争,三星在这方面统治着市场,事实上,即使是带有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 Android。谷歌花了半个世纪的时间才在一年内出货了与三星一样多的手机,这一事实很容易证明它的主导地位是合理的。

为什么 Pixel Fold 会失败 

但有几个因素可能会阻止谷歌的可折叠设备取得任何效果。 首先与三星相比,谷歌是一家截然不同的公司。这家韩国企业集团可以依靠三星显示器等姊妹公司的技术和产品进步,这使得三星电子能够推出迄今为止几乎没有真正竞争对手的可折叠设备。

在这种情况下,谷歌所能使用的只是其对系统的所有权 Android。但 Alphabet 旗下没有一家公司可以依赖其关键零部件,使其可折叠智能手机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谷歌将不得不从三星或其他第三方供应商那里采购这些组件。这将限制他在该领域进行任何颠覆性创新的能力。我们不要忘记,谷歌主要是一家软件公司。

第二尽管三星在普及可折叠设备方面已经做得非常出色,并且全球有数以百万计的用户已经在使用它们,但大多数客户仍然希望得到一些可靠的售后支持的承诺。不可否认,可折叠手机仍然不如普通手机耐用,因此您需要有一个可靠的网络来支持您购买昂贵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也许通过更换薄膜)。

三星庞大的全球网络仍然无与伦比,这也是众多客户愿意冒险并最终选择 Jigsaw 作为手机的原因之一。他们知道他们有官方的售后支持。然而,谷歌的分销网络很小,因此即使在我国,其产品也只能作为灰色进口产品出售(在国外购买,带到这里并在这里销售)。 

Pixels被认为是谷歌展示系统最佳性能的一个重要项目 Android。就可折叠智能手机而言,它可能最好留给三星。不用说,三星确实是 Android。没有其他公司在一年内销售如此多的装有该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Android 像三星一样,没有一家公司拥有如此典范的更新计划或类似的计划。

两家公司还密切合作开发智能手表、平板电脑甚至可折叠手机的系统。最后,如果谷歌真的想提供自己的折叠设备,那么简单地重新命名三星的品牌可能会更有利可图——所以只需列出三星的 Pixel Fold 即可。他干脆一石二鸟,心安理得。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Fold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