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一个黑客社区论坛上出售了流行消息应用程序 WhatsApp 四分之一用户的电话号码数据库。卖家声称该数据库是最新的,包含来自 487 个国家(包括捷克共和国)的 84 亿个该应用程序活跃用户的电话号码。

WhatsApp 目前拥有大约 2 亿用户,这意味着该数据库据报道包含其中四分之一的电话号码。据卖家称,这些电话号码包括来自埃及的 45 万用户、意大利的 35 万用户、美国的 32 万用户、沙特阿拉伯的 29 万用户、法国的 20 万用户、土耳其的相同用户、来自美国的 10 万用户。俄罗斯、英国 11 万或捷克共和国超过 1,3 万。

据网站介绍 网络新闻报道了这次巨大的泄密事件,卖家没有详细说明他是如何“来到”数据库的。然而,它可能是通过一种称为抓取的过程来获取的,该过程涉及从网站收集数据。换句话说,WhatsApp 并未遭到黑客攻击,但相关人员以及可能的其他人可能从该网站收集了近 500 亿个电话号码。

这样的数据库可用于垃圾邮件、网络钓鱼尝试和其他类似活动。而且确实没有办法知道您的号码是否确实在该数据库中。无论如何,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保护自己免受可能访问您号码的窥探: 调整, 选择一个选项 苏克罗米 并更改上次和在线状态、个人资料照片和个人资料的设置 informace 在 ”我的联系方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