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圣诞节快到了,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是第一次烘烤圣诞饼干。无论您决定选择哪种圣诞糕点,您一定会找到可以帮助您烘焙的应用程序。

瓦雷尼.cz

不要被这个名字所迷惑 - 在 Varení.cz 应用程序中,您还可以找到烘焙食谱,不仅有传统的圣诞饼干,还有不太常见的甜点。该应用程序提供了离线操作的可能性,它是完全免费的,除了将食谱清晰地分类到各个类别之外,它还提供了搜索功能。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在线食谱

另一个捷克应用程序是在线食谱,您可以在其中找到适合所有场合的大量食谱。除了通过搜索功能分类的食谱之外,在线食谱还提供了创建购物清单和许多其他有用功能的可能性。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Yummly

如果您会说英语并且想尝试捷克糕点和糖果以外的其他食品,可以使用名为 Yummly 的应用程序寻求帮助。在这里你会发现很多不同难度的食谱。除了菜谱和视频教程之外,Yummly 还提供丰富的定制选项、创建智能购物清单,甚至能够编制您自己的菜谱列表。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单位转换器

例如,根据美国网站的说法,如果您决定开始烘烤圣诞饼干,您可能会遇到不知道如何处理的单元。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使用名为“单位转换器”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不仅在烹饪过程中转换重量和体积单位时会派上用场。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罗利克.cz

您是否缺少食材,需要一些在当地超市找不到的东西,或者只是不想去购物? Rohlík.cz 不仅可以帮助您寻找圣诞烘焙原料,还可以帮助您购买各种其他物品。通过Rohlík服务,您不仅可以购买经典和鲜为人知的食品,还可以购买药店、宠物用品和许多其他物品,并且可以方便地送货上门。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